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小英遭時代力量切割 胡博硯退黨

胡博硯。(資料照,者王藝菘攝)

胡博硯。(資料照,者王藝菘攝)

2015/05/29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擬參選人胡博硯昨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時代力量表示,願意尊重他的決定,但依舊感到不捨。

胡博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對於如何與民進黨協調時表示:「支持蔡英文是條件式的支持,我要走我自己的路,為什麼要支持蔡英文?」

而時代力量隔天立刻發出聲明表示,胡博硯未負責時代力量與其他政黨的協調工作,訪談內容並非時代力量立場,時代力量過去、現在及未來,都不會以文中所言之條件去與民進黨協商。

胡博硯昨在臉書發聲明指出,為避免進一步造成同志的傷害,他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胡表示「道路雖分離,我仍然會與你們一樣,繼續為台灣奮戰。有緣再會!」

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總隊長林昶佐受訪表示,胡博硯是優秀的法律學者與實踐者,為了美好的台灣在努力,永遠站在弱勢的一邊,長期以來都是並肩作戰的戰友。

林昶佐說,相信胡博硯與普遍台灣人民一樣,認為一個新興政黨將有助於打開台灣傳統政黨的框架,讓台灣改革能大步往前,「我們一定會共同為這樣的信念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