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兩度勸進?朱連說三次︰不要再放話

外傳馬總統二度勸進朱立倫參選二○一六,朱立倫昨受訪連說三次「不要再放話」。(記者賴筱桐攝)

外傳馬總統二度勸進朱立倫參選二○一六,朱立倫昨受訪連說三次「不要再放話」。(記者賴筱桐攝)

2015/05/12 06:00

〔記者賴筱桐、邱燕玲/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領表將在週六截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動向持續受關注,昨日傳出馬英九總統在朱赴中舉行「朱習會」前後曾兩度勸進。對此,朱立倫在答覆媒體詢問時,連說三次「不要再放話」。

無朱身分證 新北黨團無法代領表

日前表示已經準備好兩百萬元,今天要幫朱立倫領表並進行連署的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昨說,已經向朱立倫要了三次身分證,一次當面要,兩次透過電話要,朱都要他「別玩了(台語)」,問了三次,「就不給我身分證」,沒了身分證與委託書,代朱領表並連署這條路行不通。不過,周勝考說,今天他還是要到中央黨部,表達支持朱參選總統的立場。

朱立倫被媒體問到馬二度勸進,朱回應表示,他已講過了,「不要再放話,一切回歸制度。」

胡志強喊話︰朱參選可能性仍存在

儘管朱立倫已宣稱不會參選二○一六總統,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昨表示,他覺得朱立倫參選的可能性還存在,朱最大顧慮是怕自己對不起新北市的選民,他認為朱一定要克服這個障礙,否則不容易投身選舉。

胡志強受訪透露,他曾向朱說,「如果你出來競選總統,新北市民會高興,不會生氣」,朱立倫不做此想,還說「你想想看剛剛當選三、四個月就要拋棄自己的責任,我做不出來這種事」。

胡表示,當時他鼓勵朱立倫,朱則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他則覺得這個不應該是問題,因為新北市民應會樂觀其成。

對於有人認為「王朱配」是夢幻組合,胡志強說,「我不曉得,每個人的夢不一樣」,他的夢是國民黨的優秀人物可以當選。

部分人士認為若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參選,深藍的選票催不出來。胡認為,就像每個人的夢不一樣,每個人的焦慮也不一樣,沒辦法顧那麼多,要出來就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