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闌尾創意 受邀參加國際賽

割闌尾計畫昨召開週年記者會,宣布受邀參加本年度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要讓世界看到台灣在民主運動的創意。(記者張嘉明攝)

割闌尾計畫昨召開週年記者會,宣布受邀參加本年度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要讓世界看到台灣在民主運動的創意。(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06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運用各種創意行銷手法推動罷免不適任立委運動的「割闌尾計畫」,受邀參加本年度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將與全世界三萬多件創意作品同台競賽。割闌尾計畫發言人台北林先生表示,希望讓台灣的公民運動登上國際舞台,讓國際看到台灣正在為民主奮鬥。

太陽花學運結束後,一群PTT網友號召成立「割闌尾計畫」,並且一路過關斬將,創下不少罷免紀錄,最後創造台灣史上二十年來首見的罷免投票。

割闌尾計畫昨召開週年記者會,林先生表示,坎城國際創意節創立六十二年,是世界最大溝通創意盛會之一,台灣得過一金三銅,去年九十四國、三萬七千多件作品報名,割闌尾計畫的成果讓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驚豔,主動邀割闌尾送件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