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淑貞被名嘴圍剿 怒掛電話

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右二)。(北市議員劉耀仁提供)

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右二)。(北市議員劉耀仁提供)

2015/05/06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上海與台商座談時,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力主國共合作、靠兩岸卅五萬對聯姻回台投票就能讓國民黨勝選等言論引爆負面評論,她昨先後接受三立、壹電視的節目call out,她不但堅稱「那一小撮不同的聲音,國民黨可以不用管他」,並強調:「台灣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我不苟同!」

「台灣人不承認是中國人,我不苟同!」

董淑貞三日在與朱立倫座談時,說出上述爭議言論後,被外界披露她身兼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世盟總會海外委員、中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等多重身分,也引來外界更多議論。

董昨天下午接受三立「前進新台灣」call out時認為,她的發言遭到扭曲、抹黑。她強調,國民黨目前的敗勢是因為兩岸政策不明確,若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明確、正常,卅五萬對台配當然會選擇國民黨。她沒說不用管台灣的二千三百萬人,而是台灣不同的聲音本來就很多,那一小撮不同的聲音,國民黨可以不用管他;政治談判首要促成飛彈不會朝向台灣,台灣就能有安全感。

名嘴周玉蔻當場大罵董是中國的統戰代表,並要董道歉。董反嗆她幹嘛道歉,她在台灣照顧流浪狗、捐書車、救助貧童。這些媒體人有什麼貢獻?捐過多少錢?只會毒害、扭曲台灣的下一代。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詢問董,還是國民黨代表嗎?是誰邀她出席座談會?

董表示,她是四十二年的國民黨員,不是正式的政協成員,而是特約委員,那是給傑出海外人士一個名稱,因為她幫助江西的孩子長達十三年。統戰部範圍很大,底下有很多協會,他們是屬於海外聯誼會。至於當天是台協會會長通知她出席的。

王鴻薇斥董:「說得愈多對國民黨有幫助嗎?這種態度只會傷害國民黨。」盼她不要當黨代表、不要再談國民黨了。在一陣激辯後,董當場怒掛電話。

壹電視「正晶限時批」昨晚也call out給董淑貞,她怒飆台灣民主是亂民主,並說父親是國民黨老兵,母是「山地人」,真正台灣人在三、四百年前是山地人,今天第幾代來到台灣,就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她不能苟同。主持人彭文正問及她的中國統戰部身分,董說:「海外傑出僑旅做他們的理事,你們反感我的頭銜我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