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2016卻步 胡忠信:有三個弊案

2015/04/18 06:00

〔記者王文萱、施曉光、賴筱桐/綜合報導〕名嘴胡忠信昨晚在政論節目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敢選總統是因有三個弊案,包括中壢污水廠、埔頂污水廠及比照「美河市翻版」的中正藝文特區。對此,國民黨中央沒有回應,新北市府也不做評論。

國民黨、新北市府不評論

胡忠信所指出的這三案,都與朱立倫在桃園縣長任內有關。中壢污水下水道BOT案於二○○八年招標,今年初遭桃園市長鄭文燦揭露,中壢污水廠和太極雙星弊案人馬重疊性高,在處理招標及施工管理上都出現問題,延宕六年,近日已遭解約,桃市府將此案重新招標,並送檢調調查。

另外,埔頂污水下水道BOT案於二○○九年發包,也由太極雙星團隊獲得優先議約權,工程同樣延宕。

位於桃園市的中正藝文特區則遭外界批評,是強徵民地所開發建造的特區,現卻被興建為豪宅的住商大樓。

胡忠信意有所指說,朱立倫某位「有錢高貴」的親戚涉嫌桃園航空城土地炒作人頭案,「每坪兩萬元買進、五萬元賣出」;他諷說,朱弊案連連、處理黨產不周,怎麼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