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將加入「時代力量」

作家馮光遠。(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作家馮光遠。(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02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日前宣布以無黨身分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作家馮光遠,確定將加入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成為時代力量的參選人。

馮光遠受訪時表示,盼能夠打贏選舉,並且讓國民黨席次不過半,未來希望能結合包括民進黨、台聯或任何對國民黨沒好感的人。

馮光遠去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落選,今年二月宣布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三芝、石門、八里、泰山、林口)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