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初選 高志鵬、黃偉哲出線

2015/03/29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初選民調出爐,由現任立委高志鵬擊敗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出線,雙方差距僅相差四%;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同樣由現任立委黃偉哲勝出。

民進黨昨天公佈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初選民調,該區採對比式與互比式民調,對比式民調中,高志鵬以四十九.五三九六%勝過國民黨的前三重市長李乾龍二十二.八七四九%,新北市議員李余典以四十五.四六○四%勝過李乾龍的二十二.一六五二%。而互比式民調部分,高志鵬同樣以四十六.六九%贏過李余典的三十.一五%。

高志鵬受訪表示,很高興本區是君子之爭,雙方陣營都沒有任何攻擊對方的言論、文宣,讓國民黨對手有可乘之機,他在民調出爐的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李余典,表達未來大家一起攜手努力之意。

而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七股、佳里、麻豆、善化、大內、玉井、楠西、西港、安定、新市、山上、新化、左鎮、南化)民調結果由黃偉哲以五十七.六六%獲得勝利,現任市議員林宜瑾則獲十四.二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