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民代短裙熱舞 籲終止性別暴力

男民代短裙熱舞 籲終止性別暴力

男民代短裙熱舞 籲終止性別暴力

2015/03/27 06:00

台灣展翅協會、台灣女人連線下月十日到十二日在南海劇場推出「陰道獨白直到暴力終止」舞台劇,宣導終止對女性的暴力,昨特別邀請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中)、陳其邁(右二)與北市議員梁文傑(右一)、王閔生(左一)、何志偉(左二)等人在立法院穿短裙跳舞,體驗女性感受。五位男性民代首次穿短裙扭腰擺臀,難掩尷尬。

段宜康穿著粉紅短裙賣力演出,姿勢到位,獲選在場最放得開的立委。他說,穿上短裙後相當沒安全感,為什麼媒體都由下往上拍?讓他深刻體會「我的短裙以下都是屬於我的」這句話的重要性;他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一同關心受暴力對待與性侵害的女性。

(圖:記者張嘉明,文︰記者陳伃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