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仲丘舅胡世和 宣布參選新北立委

洪仲丘舅胡世和(中)昨天以「台灣阿舅 白色力量 改變台灣」口號,宣布參選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記者陳韋宗攝)

洪仲丘舅胡世和(中)昨天以「台灣阿舅 白色力量 改變台灣」口號,宣布參選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記者陳韋宗攝)

2015/03/11 06:00

〔記者陳韋宗、邱燕玲/綜合報導〕繼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參選中市立委,洪仲丘舅舅胡世和昨也宣布進軍國會,參選新北市新莊區立委;洪慈庸曾說過洪家二人出來選,「感覺太多了」,昨也在臉書發文,態度轉趨祝福,她表示:「這是一條艱苦的路,希望阿舅也加油。」

洪慈庸代表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參選,胡世和則強調,自己是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立委選舉。他說,自己在新莊住了二十五年,深信可以從平凡的家庭開始「改變台灣」,因此決定從新莊出發。

目前新北市第四選區(新莊區)現任立委為國民黨籍李鴻鈞,民進黨則有現任不分區立委吳秉叡、前立委鄭余鎮之子鄭余豪二人投入黨內初選。

面對胡世和參選,李鴻鈞表示「尊重」,歡迎有理想的人公平競爭。吳秉叡則指出,若黨內初選是他出線,他會向黨中央報備,希望循柯P參選模式,兩人用民調來決勝負,推出一人與國民黨對決。

對此,胡世和強調,「淘汰不適任立委」是二○一六選戰唯一目標,參選前已跟吳秉叡交換意見,同意採「柯P模式」,最後協調推出一組人馬對決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