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北市議員童仲彥赴萬華會所踢館 愛國同心會張秀葉嗆「解放台灣 才回去」

北市議員童仲彥(左)昨到位於萬華區的愛國同心會所「踢館」。(記者盧姮倩攝)

北市議員童仲彥(左)昨到位於萬華區的愛國同心會所「踢館」。(記者盧姮倩攝)

2015/03/10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昨一早到北檢怒控信義分局長,又因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召開記者會,批評愛國同心會萬華區會所聚賭、亂丟菸蒂,下午即率一行人直搗北市議會,高喊「我就是要解放台灣才回去」,揚言今天帶人包圍童仲彥服務處及市議員。

同心會遭檢舉違建、聚賭

童仲彥接獲投訴,指愛國同心會萬華區會所頂樓加蓋違建高掛五星旗,常有不明中、港人士出沒,宣傳車長期違停紅線,並播放震耳欲聾的梅花、義勇軍進行曲,且有人在公寓聚賭,成地方毒瘤。他昨現勘,但該會所大門深鎖、樓窗緊閉,電鈴故障,不見同心會成員出入;童批評,平常太囂張,如今卻落跑,根本「俗辣」。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表示,從二○一三年掌握線報,未發現聚賭或暴力行為,將持續蒐證了解有無不法行為,絕不寬貸。建管處則表示,頂樓建物二○○一年一月被查報為新違建,因無涉及公安疑慮,依現行查報被列為第三類違建緩拆。

童仲彥砲轟已成地方毒瘤

不料,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下午率會長周慶峻等人赴市議會找議員理論,找不到童仲彥本人,直接嗆議員助理「你算老幾?你什麼東西,我怕你嗎?」

張批評,違建是十年前的舊案,事到如今又重翻舊帳,「你們來會所幹嘛?來挑戰的嗎?你們寫你們的台灣字嘛,有本事寫中國字嗎?」周也批評民代亂扣帽子。

一旁成員附和說「台獨都是膽小鬼」、「台獨份子是中華民國寄生蟲」、「身分證燒掉算了」,一行人不斷飆罵,響徹市議會一樓大廳。

張秀葉臨走前還大喊,「我就是要解放台灣才回去」,痛批童仲彥根本是土匪議員,「比共產黨還共產黨,共產黨都沒這樣,仗勢欺人!民進黨議員都是暴民!」揚言今天帶人包圍童仲彥服務處及市議會。

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到位於萬華區的愛國同心會所「踢館」,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不滿,隨即率人直搗北市議會,欲找童仲彥理論。(記者盧姮倩攝)

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到位於萬華區的愛國同心會所「踢館」,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不滿,隨即率人直搗北市議會,欲找童仲彥理論。(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