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連會「沒有跛腳 、一起奮鬥」

2015/02/20 06:00

〔記者曹伯晏、王俊忠、葛佑豪/台北、台南、高雄報導〕總統馬英九在大年初一循例向多位黨政大老拜年,馬在與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面後表示,連戰非常同意他之前所說「沒有看守、沒有跛腳、該做的就要做」的談話。連戰強調,不需要講官話,會與馬總統「一起奮鬥」,讓國家、社會更繁榮、安定。

馬英九昨日行程滿檔,他上午前往北市松山慈祐宮發放福袋,之後又趕往北投關渡宮發放福袋,還與民眾玩起有獎徵答。

昨日上午於慈祐宮,馬英九在向媽祖獻金紙時,不慎將金紙掉在地上,旁人立刻幫忙撿起,場面略顯尷尬,不過他心情絲毫不受影響,致詞時滿臉笑容地細數經濟政績。

馬英九強調,台股今年封關在高點,台灣今年的經濟成長率,也可望在亞洲四小龍中名列第一。

馬發福袋 黨部動員捧場

馬英九昨日發福袋,一掃先前「春聯沒人要」的窘境,不論是慈祐宮或關渡宮行程,想領福袋的民眾都排起長長人龍,最後在兩地分別發出一千兩百和兩千個左右的福袋,還有民眾高喊「馬英九,我愛你」,馬也高聲向民眾說「謝謝」回應。

馬英九下午轉往台南市北區主祀「玉皇上帝」的玉皇宮發放新年福袋,等待領福袋的民眾排成長條人龍,馬總統發了近一小時才結束。有排隊的黨員說日前接到黨部傳手機簡訊表示馬總統要到玉皇宮發福袋,歡迎參加。反映出黨部積極動員、力求馬總統發福袋有高人氣。

左營目前仍有眷村,昨天排隊等領總統紅包的民眾比預期的多,綿延約一公里,有人甚至坐著輪椅,也要來領總統紅包。

一名來領紅包的薛姓男子說,總統每次都搬出一堆冰冷的數據,但人民實在無感,去年是過好日子還是苦日子,大家心裡最清楚;他會來領紅包,純粹是想過年沾沾喜氣,但不敢跟總統握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