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團 邀請蔡正元、割闌尾辯論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等團體昨在立法院外舉行記者會,盼邀請蔡正元與割闌尾團隊公開辯論。 (記者王藝菘攝)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等團體昨在立法院外舉行記者會,盼邀請蔡正元與割闌尾團隊公開辯論。 (記者王藝菘攝)

2015/02/05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二月十四日將舉行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投票,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等多個團體昨在立法院外召開記者會,邀請蔡正元與割闌尾同台公開辯論,讓雙方能夠充分陳述各自理由。對此,蔡正元辦公室表示,不願對「無知」做出回應。

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指出,公督盟為了促進民主對話與思辨交互激盪之歷程,讓不同的意見在言論自由市場獲得最大的認同,特別邀請割闌尾團隊與蔡正元委員公開辯論。

記者會後,二十五個連署團體共同寄發辯論邀請函,邀請蔡正元與割闌尾團隊公開辯論,不預設辯論的形式、地點、時間及人數。

割闌尾計劃發言人林先生對公督盟的邀請表示,願意應戰,並肯定蔡正元從不想提答辯到正式提出答辯的轉變。不過割闌尾也質疑,蔡正元自稱財經專業立委,但會期兩筆法律提案中,僅有一筆和財經相關。

割闌尾計劃正元手術房代表曾光志提到,港湖地區的六萬鄉親顯然對蔡正元的表現不是那麼了解,希望蔡能夠透過辯論說明。

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認為,選擇逃避辯論顯示蔡委員的心虛和怯懦。甚至,面對知識份子倡導反媒體壟斷,蔡正元竟以刪除中研院預算做為要脅。「如果蔡委員認為他是對的,就請接受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