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成五姓蔡 布袋鎮連署挺小英

▲五十五%人口姓蔡的嘉義縣布袋鎮,昨發起簽名活動支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總統。(記者吳世聰攝)

▲五十五%人口姓蔡的嘉義縣布袋鎮,昨發起簽名活動支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總統。(記者吳世聰攝)

2015/02/04 06:00

〔記者吳世聰/布袋報導〕二○一六年總統大選,民進黨提早提名時程。昨天上午,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蔡易餘、布袋鎮長陳鳳梅等人,簽名表達支持黨主席蔡英文競選下屆總統。蔡易餘說,布袋鎮五十五%人口姓蔡,率先表態支持「同宗」的蔡英文,重返執政之路。

昨早十點多,蔡易餘、陳鳳梅及縣議員蔡瑋傑號召里長及代表,在大眾廟前集結,簽名支持蔡英文,高呼「我支持蔡英文選總統」。

蔡易餘表示,布袋鎮的人口有五十五%姓蔡,有十五名里長及七位代表串聯支持小英,希望她能帶領民進黨達成執政的最後一哩路。

他強調,蔡英文沉穩又專業,打贏九合一選舉,讓民進黨茁壯,是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最佳人選。

陳鳳梅說,如讓蔡英文當選總統,能延續地方建設,帶動地方觀光事業。蔡瑋傑則說,布袋是小漁村,需要中央政府的關照,希望蔡英文當選總統,給予關愛的眼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