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 徐志榮、吳宜臻車拚

林佳龍(右)替吳宜臻(左)輔選。(記者彭健禮攝)

林佳龍(右)替吳宜臻(左)輔選。(記者彭健禮攝)

2015/02/01 06:00

〔記者張勳騰、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民進黨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分別到苗栗市為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徐志榮及吳宜臻拉抬聲勢及掃街拜票,雙方車隊一度狹路相逢,兩陣營拉高音量大「車拚」,沿街高分貝廣播拜票,後來車隊才各自分道揚鑣,未出現衝突。

朱立倫︰徐志榮贏 苗栗雙贏

朱立倫昨先到徐志榮苗栗競選總部全力拉抬聲勢,朱立倫說,徐志榮是優秀的苗栗子弟,勤跑基層,認真努力,希望鄉親全力支持他到立法院代表苗栗發聲,和苗縣府同心協力爭取經費,建設苗栗,只有徐志榮當選,苗栗才能雙贏,保住現有的四席區域及不分區立委留在立法院,少了徐志榮這一席,苗栗就少了一席立委。

林佳龍說,去年九合一選舉,台北、桃園、新竹及台中,興起了改變的民意,就只差苗栗,苗栗立委補選是關鍵的指標,吳宜臻是他過去立院同事,是國會評鑑第一名的立委,能力絕對是「品質保證」,他懇請苗栗鄉親給家鄉的優秀子弟支持,在國會繼續服務。

林佳龍︰吳宜臻國會評鑑第一

林佳龍也表示,台中與苗栗僅隔著大安溪,很多共同議題,像是海線交通、觀光的發展,緊密聯繫,吳宜臻高票當選後,能替苗栗爭取建設發展,他身為台中市長,也會一起努力服務。

徐志榮及吳宜臻雙方車隊,因同時段在苗栗市區掃街拜票,在苗栗市南苗三角公園「狹路相逢」。徐志榮的車隊在建功國小前,後來居上超越吳宜臻車隊,雙方廣播人員「輸人不輸陣」,拉高音量大「車拚」。最後,兩人車隊在縣立體育館前分道揚鑣,,雙方並未發生衝突。

朱立倫(右)昨陪同徐志榮(中)掃街。(記者張勳騰攝)

朱立倫(右)昨陪同徐志榮(中)掃街。(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