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提答辯書 割闌尾:沒污衊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29 06:00

〔記者陳伃軒、梁珮綺/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將於二月十四日進行罷免投票,今天是蔡正元提答辯書的最後期限。蔡正元昨受訪表示,已將答辯書送至中選會,因為罷免理由書有多處荒唐,一定要提出反駁。

下個月14日罷免投票

割闌尾團隊發言人林先生昨對此表示滿意。他說,蔡正元提出答辯書之舉值得誇讚,這樣一來一往才符合民主風範、才有民意素養。

蔡正元指出,罷免理由書荒唐且錯誤百出,他與一些人討論後,決定要提出答辯書,以正視聽。但他不願透露答辯內容,僅回應一切由中選會公布。

割闌尾發言人林先生反擊說,罷免理由是基於事實與蔡正元過去的表現,絕非污衊,且自去年五月開始連署、推動活動至今,獲得約六萬人的連署,代表充分接受民眾檢視,並非只是單獨幾個人的意見。

由於距罷免投票不到三週,為達成罷免蔡正元的目標,「割闌尾計畫」密集展開催票攻勢,發送、張貼傳單,呼籲港湖區民眾主動出來投票,即使投下「不同意票」,也是行使自己罷免權,因不投票,等同於「支持蔡正元」,而非「都不支持」或「沒意見」。

「割闌尾計畫」團隊呼籲港湖民眾動起來,在二月十四日投下罷免票,今年一起度過最不一樣的「民主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