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連署罷免藍委 志工控警方干擾

「全面罷免」指控,3輛警車25日在中市街頭「包圍」連署活動的志工。(陳致豪提供)

「全面罷免」指控,3輛警車25日在中市街頭「包圍」連署活動的志工。(陳致豪提供)

2015/01/27 06:00

〔記者蘇金鳳、許國楨/台中報導〕 台中公民團體「全面罷免」正展開第二階段罷免國民黨立委蔡錦隆的連署,「全面罷免」志工陳致豪表示,上週六、日在連署罷免時,受到警方干擾,有穿制服及便服的員警緊跟著團隊,還以「大聲公」的分貝太大聲為由,要求不要使用,讓「全面罷免」相當不滿,強調會持續溫柔且堅定的連署下去。

對此,轄區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指出,上週六、日兩天晚間,因接連有民眾不斷打電話到所內檢舉,投訴連署活動音量太大,警方到場未發現有在人行道違規設攤,也沒有強拉民眾連署等行為,因此以善意溝通為出發點,僅希望連署單位能降低音量,雙方取得一個平衡點,絕無恐嚇甚至壓迫等行為。

「全面罷免」志工陳致豪指出,「全面罷免」團隊於二十四日、二十五日兩天,在西屯、南屯區繼續展開第二階段罷免蔡錦隆的行動,現場發現有許多穿制服及便服的警察緊跟著他們,團隊詢問警察原因,警察則是說「要保護團隊」,團隊向未穿制服的警察要求看證件卻遭拒,讓團隊懷疑穿便服者並非警方人員。

讓「全面罷免」感到最不滿的是,二十五日晚上,團隊在大墩路、公益路口進行連署宣傳,竟發現三台警車包圍了街角。陳致豪強調,縱使如此,團隊並沒有懼怕,因為團隊坦蕩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