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衝中投 陪黃國書湯火聖掃街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陪同黨籍中市立委候選人黃國書(左)車隊掃街。(記者蘇孟娟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陪同黨籍中市立委候選人黃國書(左)車隊掃街。(記者蘇孟娟攝)

2015/01/25 06:00

〔記者陳信仁、蘇孟娟/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日赴南投、台中,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湯火聖、黃國書掃街拜票,一路展現高人氣,大幅拉抬選情氣勢。

昨清晨,小英主席陪同湯火聖至南投早市掃街,支持者爭相趨前與蔡英文握手、合影。湯火聖沿途更是獲得不少支持者打氣加油,而湯火聖競選團隊隨後安排車隊掃街,蔡英文陪同湯火聖繞行市區時,同樣有許多支持者高舉大拇指喊讚。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南投的選戰一向較為艱困,九合一縣長選戰雖未能翻轉,但南投鄉親在此次立委補選仍再次有翻轉的機會,尤其是南投的政治生態長期都是國民黨把持公職,在民心思變下,有信心湯火聖能在立委補選勝出,讓南投的政治生態出現平衡力量,也在國會多一席發聲管道。

湯火聖強調,除了發揮有力監督與平衡地方政治生態外,更將訴求安心的力量,包括軍中人權的監督、食品安全的監督與空氣品質的監督,都將在進入立法院後,以具體行動要求政府落實修改法令。

蔡英文昨日下午趕到台中輔選,拜票車隊沿途受到不少民眾支持回應,車隊在中西區掃街後,蔡英文又陪黃國書前往草悟道拜票,蔡英文的高人氣引來不少民眾搶著握手及拍照,蔡英文也來者不拒,一一向民眾致意,更大力推薦黃國書。

黃國書昨提出婦女政策,百名姊姊妹妹團站出來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