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反控撒錢 賴斥亂咬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記者蔡文居攝)

2015/01/12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疑案,府會雙方隔空交火,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在議會受訪時反擊,爆料指市長賴清德在議長選舉中透過市府顧問黃先柱撒錢、賄選,並引述美麗島電子報的報導,指控前議長賴美惠向市議員賴惠員賄選,金額五十萬元,還強調手中握有證據。

對此,賴清德批評李全教「亂咬」,沒有這事情,李這時候是在模糊焦點,做不實的指控,也希望檢調單位儘速查明。

賴惠員表示嚴重抗議,這是莫須有的指控,「我非常憤怒,這根本是不存在的事情,也沒有五十萬元的事。」黃先柱也說,「見到鬼了!根本是亂咬,若有賄選去檢舉就好了,李現在根本是亂了方寸。」賴美惠則說「滑天下之大稽」,對此不實的抹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此外,李全教去年當選議長之後曾痛批賴清德,並要賴好好配合議會質詢、聽他的話。李全教昨天表示,那天確實很生氣,主要是要表達賴清德要聽他的建議,並非要聽他的話,事後也有更正,但是大家都把重點放在「要聽我的話」,實際上沒有這個意思。「我為這句話道歉,這一句話完全是一個口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