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升旗 馬柯今首度同台

2015/01/01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總統府與台北市政府今天在總統府前合辦元旦升旗典禮,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出席,總統馬英九也會現身,馬、柯兩人首度同台互動,將成為關注焦點。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則自行「揪團」,號召以前在市政府的老同事參加,郝龍斌將與後方群眾站在一起,共同迎接元旦,不會在前方的貴賓區。

郝龍斌揪團與群眾站一起

北市民政局昨表示,市府在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任內,開始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一百年起,市府開始與總統府合作,在總統府前方合辦典禮,費用多由青創總會負擔,市府今年僅出十萬元。

民政局說,今天升旗典禮推出新款的國旗圍巾,國歌領唱由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的「泰武古謠傳唱」,用排灣族天籟美聲拉開新年序幕,國防部三軍儀隊隨即演奏進場。開場時,柯文哲將在台上迎接馬英九,再一同在泰武古謠傳唱帶領下高唱中華民國國歌,三軍樂儀隊退場,最後由北一女中樂儀旗隊的表演壓軸。民政局說,今晨四點半到早上八點,博愛路等路口將實施交通管制,提醒用路人注意。

結束升旗典禮後,柯文哲前往花博公園,參加由競選期間擔任公民顧問團長的紀政發起的元旦健走活動,與上萬民眾用健走迎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