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元旦祝詞 盼朝野合作

2015/01/01 06:00

〔記者王寓中、陳慧萍、蘇永耀/台北報導〕面對九合一選戰大敗,在任內第七個元旦的今天,馬英九總統將以「和解、合作、和平」為題,發表元旦祝詞。向民眾闡述新的一年,國家應該努力的三個大方向,包括「社會和解」、「朝野合作」與「兩岸和平」。

蔡︰人民力量主導國家改變

昨天是二○一四年最後一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常會上總結過去一年表示,這一年來,台灣人民一起經歷很多事件,在在證明人民的力量正在主導這個國家的改變,人民以最嚴格的標準,檢驗每一個政黨和每一個政治人物,她再次向全國人民保證,「民進黨不會因為人民的寵愛而墮落」,民進黨將會用最嚴肅的態度,面對這一次教訓,深刻反省,新的一年將全力以赴。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也稱去年是馬英九親中路線全面潰敗;從太陽花學運青年首先發難,接著到九合一選舉,人民以選票做出制裁。這一切都說明了,人民的意向是不要躁進,要台灣主體、不要和中國統一。

黃︰馬應正視民意 勿再輕舉妄動

黃昆輝警告馬英九,正視民意,勿再輕舉妄動,為遂行中國併吞台灣而推動包括服貿闖關、貨貿談判、自由經貿區開放中國產品及人員、互設辦事處等,台聯一定會以行動阻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