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反擊︰不准批時政 這是什麼國民黨

2015/01/01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因「公開發表言論攻訐本黨」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周昨大動作喊冤,要求赴中常會說明,也強調,國民黨應該不會把人放在麻袋敲兩下、敲死,丟到大海溺死,就算如此,「總可以掙扎一下吧!」

周玉蔻不服遭開除黨籍,但也暫緩向法院提出「確認黨籍存在之訴」。她表示,黨中央到地方黨部,沒有人為此事打電話給她,「莫名其妙被殺」,連吭都不能吭一聲,這不是泱泱大黨的做法。

她說,考紀會的懲處完全不符事實,盼能赴中常會針對此案提出說明。周也強調,如果不允許批評時政,「這是什麼國民黨」!

除了黨籍案,周玉蔻指控頂新集團政治獻金案,雖然交由司法偵查,各方依然各說各話。針對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反批周玉蔻設局,周則強力回應,也提及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

周指出,羅所謂對她的禮遇,是來自金溥聰的交代,安排與金控公司董事長餐敘的是金溥聰的同學、前中央社長陳申青,而陳出任中央社長、羅則是副社長,都是金溥聰主導任命。

設局羅智強?

「金控餐會是陳申青安排」

周更進一步質疑,羅在總統府副秘任內,與哥哥兩人同時出席何種餐會?有無同時與頂新魏家餐會?羅氏兄弟與陳申青三人有過多少餐會?

周也強調,此事關乎總統所任命高官的政治道德問題,以及總統親信的好友同學,運用政治資源「操作」私人利益問題,與私誼無關。

對於周的指涉,金溥聰的友人轉述,「這是周玉蔻女士個人單方面的說法」。

陳申青昨晚也透過聲明指出,他出任中央社長、羅智強出任副社長,人事任命都與金溥聰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