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拜會馬 柯︰他沒成功經驗可參考啊

2014/12/31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前已拜會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有李登輝、宋楚瑜、蔡英文、謝長廷等政界大老,為何沒拜會馬英九?柯文哲昨表示:「因為他沒什麼成功的經驗可以參考啊!」他也說,馬英九應傾聽民意,「阿米巴(原蟲)被電到都會改變方向」。

要局處交出弊案資料

柯文哲昨接受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節目專訪。他強調,公開透明是解決弊端最好方式。他建立每個議員專屬聯絡員制度後,以後議員請託案子,都要填表格並上網公開。

對於美河市等弊案資料解密,柯文哲說,他曾和政風處長說,如須到相關局處要資料被拒絕,就直接帶他去要,「我會到他的桌子前要他交出來」。未來除非涉及國安資料,否則一律公開,如有爭議就送市府本部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