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育仁姪女 傳接南市議會機要

2014/12/30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民黨李全教拿下台南市議會龍頭寶座,傳將由前立委周五六以機要秘書簡任職等接掌秘書長,將接掌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姪女高瑞貞接機要秘書,讓外界聯想國民黨「朱主席勢力」南下,以掣肘賴清德「大步向前」、挺進二○一六。

朱勢力南下?引發聯想

高瑞貞昨日表示,她與議長李全教是多年好友,廿五日李議長當選就職那天,的確有徵詢是否有意願幫忙,基於多年交情,她樂意不領職薪協助公共事務,並未談到任何職務,迄昨她也未正式答應下來。

高瑞貞曾擔任高育仁之子、前立委高思博助理,在台南人脈相當熟悉,也熱心文化公益。她表示,高家父子幾乎淡出台南政壇,幾十年來都只是維持在地老友交情,哪能預知朱立倫未來會怎樣。李議長找她幫忙這件事,高家父子完全不知情,她未和他們提,外界切勿多想,以免因此影響到高家人。

由於南市議長選舉變「藍天」,民進黨敗選引發政局波動,周五六傳將進市議會,以周強勢作風,外界揣測市長賴清德主政新局將處處受杯葛。李全教企圖困住賴在台南無法施展,並利用民進黨內部「反賴」情結重挫其銳氣。

綠營人士指出, 國民黨傾全力扳倒賴清德,無非借力使力,擊垮賴的高名氣聲望,在二○一六年大選時減少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