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2014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

2014/12/28 06:00

國內:

●立法院廿三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未來騎機車、開車時抽菸影響他人安全,可處新台幣六百元罰鍰。

●直轄市、縣市首長及民代於廿五日宣誓就職,當日並進行正副議長選舉。因部分泛綠議員跑票,致民進黨居席次優勢的新北市、台南市議會,均由國民黨議員當選議長。

●飛安會廿六日公布復興航空公司GE222飛航事故事實資料報告,顯示七月廿三日空難,導因於航機飛行太低、偏離航道、塔台未及時提供能見度等問題。

國外:

●中國官方廿二日指出,統戰部長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調查。被媒體稱為「新四人幫」的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令計劃,在習近平當政下全數落馬。

●安倍晉三在廿四日就任日本第九十七任首相,除了更換防衛大臣外,其餘十七名閣員均獲留任。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廿五日發表耶誕文告,譴責伊斯蘭國(IS)叛亂份子殘暴迫害少數族群,並疾呼世人不要漠視全球眾多受苦難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