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官晉升 女將軍、特技飛官雙亮點

2014/12/25 06:00

5人升中將 23人升少將

〔記者羅添斌、周思宇/台北報導〕國防部趕在耶誕節前報佳音,發佈最新中將少將晉升名單,包括海軍陸戰隊指揮官陳子鳳等五人晉升中將,陸軍馬防部政戰主任陳育琳等二十三人晉升少將,國防部將在明天為新科中少將舉行授階典禮,並邀馬總統親臨訓勉。

陳育琳 國軍第7位女少將

軍方官員說,這一波中少將晉升名單相當亮眼,五位新科中將學養俱優,軍情局長劉德良為政府遷台以來,第一位在軍情局內升的中將局長;政戰學校七十七年班畢業的陳育琳晉升少將後,將成為國軍現役唯一的女性少將,也是國軍有史以來第七位女性少將。

柳惠千 首位幻象特技教官

我國第一位幻象戰機飛行特技教官柳惠千,以及多次駕駛C130運輸機載運救援物資到友邦的魯非凡,雙雙晉升為空軍少將。海軍少將晉升名單也凸顯建軍造艦的重要性,包括海軍二五六戰隊(潛艦戰隊)戰隊長黃惠明、曾赴美爭取潛艦購案的海軍海發中心主任邵維揚同時晉任為海軍少將。

國防部表示,國防部晉任中將四人、少將二十一人,總統府晉任少將一人,國安局晉任中將一人、少將一人,合計二十八人,將於明年元旦生效。

晉任中將人員包括軍情局長劉德良、陸軍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國安局特勤中心專任副指揮官許昌、國防部後勤次長尚永強、海軍陸戰隊指揮官陳子鳳。

晉任少將人員包括牛明山、鄭文正、廖文盟、陳育琳、賴榮傑、張維燻、簡聰淵、林文祥、呂國隆、王勵中、陳北斗、劉慶斌、邵維揚、陳道興、黃惠明、劉豫屏、王柏文、沈世偉、柳惠千、唐洪安、楊靜瑟、張執中、魯非凡等二十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