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

2014/12/21 06:00

國內:

●衛福部十六日公布市售豆乾抽驗結果,多家業者使用芊鑫所生產的含二甲基黃乳化劑。維力十七日宣布,兩款泡麵使用該產品,將全面下架。

●高雄大氣爆造成卅二人死亡,高雄地檢署十八日偵結,榮化董事長兼總經理李謀偉等十二人,被依公共危險、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嫌提起公訴,高雄市長陳菊不起訴。

●台電十八日敲定電價回饋方案,平均退回每戶七五○元,預計明年元旦後開始抵繳。

國外:

●日本眾議院十四日舉行大選,自民黨、公明黨共拿下總席次三分之二的三二五席;安倍晉三將獲提名出任第九十七任首相。

●澳洲雪梨十五日發生人質劫持事件,一名伊朗裔男子在咖啡館劫持約廿名人質,澳洲警方於翌日凌晨展開攻堅,包括歹徒在內,共三人死亡。

●巴基斯坦神學士十六日攻擊白夏瓦的陸軍學校,造成一百六十人喪命,當中多數是無辜的學童 。巴國隨即恢復執行死刑並進行掃蕩,神學士警告若巴國政府不停止在阿富汗邊境的掃蕩行動,將發動更多攻擊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