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參選 廣求全國志工

將投入苗栗立委補選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昨打出「尋找苗栗人.共下轉苗栗」口號,向全國徵求競選志工。(記者劉信德攝)

將投入苗栗立委補選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昨打出「尋找苗栗人.共下轉苗栗」口號,向全國徵求競選志工。(記者劉信德攝)

2014/12/19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投入苗栗補選後動作頻頻,日前砲打國民黨副議長後,昨天進一步向全國徵求競選志工,並打出「尋找苗栗人.共下轉苗栗」口號,希望有更多苗栗人回到故鄉,一起轉變苗栗。

陳為廷昨天用流利的客語,接受客家電視台訪問。而除了媒體宣傳戰之外,他也早已鴨子划水,悄悄進行組織戰,由幾名友好縣議員陪同拜訪地方無黨籍和藍營重要人士,獲得不錯的評價,甚至有部分藍營樁腳口頭承諾支持,競選團隊感到十分意外、振奮。

據指出,雖然苗栗的藍綠基本盤比例懸殊,但綠營在九合一選舉中,仍有不少清新面孔脫穎而出,獲得中間選民支持。知情人士分析,許多在地人也希望苗栗的整體發展走向能有所改變,陳為廷有一拚的機會。

至於跟民進黨之間的關係,陳為廷則表示,目前民進黨完全尊重他們的選戰運作,沒有任何介入,未來等民進黨參選狀況確認後,會再跟民進黨做細部溝通。

陳為廷指出,競選團隊將從本週六開始到台中、高雄、新竹、台北招募志工,之後到苗栗各鄉鎮掃街拜票,希望能有更多苗栗青年或是在外地的苗栗人回到故鄉,一起轉變苗栗。

陳為廷說,他們在頭份跟苗栗市會設立競選總部和志工中心,至於競選經費,有朋友在幫忙,等正式開啟政治獻金專戶後,會對外募款。

「過去的苗栗選舉充斥派系鬥爭與賄選」,苗栗青年鄭治明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藉由「為廷轉苗栗」臉書粉絲頁,讓更多人看見在地苗栗,也希望更多青年一起返鄉打拚。

陳為廷今天也將拜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宜臻,尋求支持。對於外界關注是否會循柯文哲模式競選?他強調,「我是陳為廷不是柯P」,但就他關注的苗栗醫療議題,還是希望有機會請教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