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戶仍住老宅 對整修有異見

2014/12/19 06:00

憂心隱私曝光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梅鶴山莊是林家老宅,林家有七大房,目前只剩十二戶住在老宅內,已有一百多戶陸續搬走,對於是否要以歷史建築修繕,過程中,林家內部的意見也很分歧,只是林家各房家族最後都在同意書簽名,桃園縣政府才能申請中央經費修繕。

梅鶴山莊住戶林垂祺表示,事實上,目前仍住在梅鶴山莊的家族,擔心隱私權問題,並不太同意政府整修,只是大部分家族都已經搬走,多數的家族成員認為整修後可以留下歷史見證,最後才達成整修共識。

依據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官網的介紹,梅鶴山莊建築整體雖然保持完整,但在建築重點維護方面,則要注意建築內部濕氣較大,不利於建築的保存,應避免屋頂漏水及保持室內通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