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辦竊聽疑案 業者幕僚測謊

圖為徵信業者林俊宏11月26日早上到台北地檢署說明案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圖為徵信業者林俊宏11月26日早上到台北地檢署說明案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2/18 06:00

〔記者邱俊福、錢利忠/台北報導〕檢警偵辦柯文哲辦公室竊聽案,所掌握事證指向水電工林俊宏獨力犯案,不過大選後仍進行「排除作業」。檢察官指揮刑事局昨天對業者吳德義、林俊宏測謊,另安排柯辦幕僚彭盛韶今天測謊;據了解,除非測謊過程出現重大變數,不然即屬完成排除作業,全案隨即進入偵結尾聲;不過檢警昨不透露測謊結果。

檢警偵辦柯辦竊聽疑案,吳、林兩人遭傳訊當天,檢方就安排刑事局測謊人員到場,就案情疑點與兩人懇談過,因為當時時間很趕,相關作業未完備,因此安排昨天正式對兩人進行測謊。

台北地檢署選前已傳喚三名被告及證人,林俊宏坦承想要向案發大樓招攬監視器工程,私接竊聽線材,吳德義及彭盛韶表示不知情;迄至昨天,檢警尚未掌握不同於三人證詞的新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