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刁難選後送辦 水牛伯動怒︰要關就關我

游錫堃謝票第三天,籲朱立倫改革從自身做起。(記者郭顏慧攝)

游錫堃謝票第三天,籲朱立倫改革從自身做起。(記者郭顏慧攝)

2014/12/04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參選新北市長高票落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對於未合法申請在板橋站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將被警方依違反集遊法函送法辦,並已發出通知單請游錫堃競選總部文宣部執行長孟義超和相關人士到警局說明,游昨表示坦然接受,但也說:「活動是我命令的,要關就關我!」

轟國民黨 一邊喊改革一邊反民主

游錫堃強調,國民黨不應該一邊喊改革,一邊卻做出違反民主自由的事,例如他選前之夜申請四個場地,沒想到全數遭到朱市府駁回,還將他辦公室同仁以違反集會遊行法移送法辦,實在不應該。

九合一選舉落幕,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長的游錫堃原本被視為將大敗,但他發揮水牛精神奮力拚戰,最後僅輸給現任市長朱立倫兩萬四千多票,被評為雖敗猶榮。

近來網路頻有人貼出照片,包括游挖水溝、用手機拍照等,意外讓落選的游錫堃人氣高漲,昨天謝票車隊出發前,許多年輕人聚集在新莊競選總部前搶著和游錫堃握手、拍合照;車隊繞行新莊、五股、淡水和八里等地謝票,沿途民眾也不吝給予熱情回應,有人對他高喊「加油」,也有人對他豎起大拇指比讚,讓游感動不已。

被問及學運領袖林飛帆先前對游參選感到失望,昨天林飛帆在臉書發文稱讚游敗得精彩一事,游錫堃說,他沒看過文章,但認為林很優秀,也是國家棟樑,對於林之前批評的內容都忘了,也不在乎。

選前游錫堃陣營曾向新北市府申請在板橋站前路、站前廣場、新站路、新府路等地舉辦造勢晚會,卻被市府以妨礙交通為由駁回,游營質疑市府技術干擾,最後仍照原定計畫舉辦選前之夜晚會,對於警局近日將函送此案,游錫堃相當不滿,質疑市府不應該在選前刁難對手,提出四個地點辦活動最後一個都不准,有機會會告訴警方:「活動是我命令的,要關就關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