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攻議員 宋︰超越藍綠 買「橘色保險」

2014/11/29 06:00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今投票,親民黨也做最後的選前衝刺,黨主席宋楚瑜除頻頻下鄉輔選,並密集接受電視專訪。宋楚瑜左打國民黨執政不力,右批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呼籲選民要「超越藍綠」,買個「橘色保險」;宋還說,若國民黨勝選,將延續馬英九的施政路線,「但這樣的路線可行嗎?」應該用敗選提醒國民黨改革。

親民黨在九合一選舉推派三十六位議員候選人。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昨表示,基層人民「拋開藍綠」的聲浪已發酵,這對親民黨選情有利,特別是台北市、台中市及新北市三地民眾反應熱烈,有機會前進議會。

宋楚瑜日前接受電視專訪時頻頻砲轟「馬金體制」;他說,因選舉勤跑基層,深感人心思變、民心望治,顯見領導人執行力有問題,並以食安為例,指馬政府無法妥善處理,使人民連吃飯都有問題,還把責任推給地方、前朝。

宋為子弟兵輔選時,也不時提醒,中小企業、中產階級、中低收入戶及年輕世代等「三中一青」才是選舉主軸,貧富差距、青年失業、階級對立等生計問題已重挫國民黨選情。

針對親民黨選情,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評估,親民黨保守經營各選區,每區只推一位候選人,沒有衝突的問題。他並指出,宋楚瑜常受邀上電視針砭時事,在地方掃街、拜票時,親民黨聲望明顯回溫,但能否全部換成選票,不敢太樂觀,但絕對有信心超越現有議會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