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激戰 涂醒哲、陳以真圓環車拚

2014/11/29 06:00

〔記者丁偉杰、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長選舉昨晚在民主地標中央噴水圓環進行傳統「選前之夜」大遊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陣營都先以車隊繞圓環暖身,二度進場時,各據中山路的南、北側造勢,在支持者簇擁下,戰鼓擂動,「凍蒜、凍蒜」響徹雲霄,聲勢互不相讓。

涂︰改變嘉義

涂醒哲以「改變嘉義」為訴求,由立委李俊俋等人陪同遊行,喊出「投給涂醒哲就是教訓馬英九,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陳以真則以「全民市長」為訴求,由市長黃敏惠、市議長蔡貴絲等人陪同,傳達「嘉義要改變,有你作伙拚,嘉義市一定會贏」。

陳︰全民市長

嘉市長選情高度緊繃,陳以真肩負守住國民黨在南台灣唯一灘頭堡的重任,接棒黃敏惠的執政。

涂醒哲在上一屆市長選舉,挑戰尋求連任的黃敏惠,以八千多票落敗,這次捲土重來,衝刺希望嘉市變天,完成南台灣最後一塊綠色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