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固票 李進勇、張麗善回防斗六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中)徒步掃街,有信心贏得最後勝選。(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中)徒步掃街,有信心贏得最後勝選。(記者詹士弘攝)

2014/11/29 06:00

〔記者陳燦坤、林國賢/雲林報導〕選戰最後一天,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均回防雲林縣最大票倉斗六市,李進勇率領斗六所有綠營候選人徒步掃街,張麗善則營造嘉年華式的歡樂氣氛,在市區遊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到雲林,陪同李進勇等人掃街、拜票。對整體選情,她表示選戰到了最後階段,民進黨對每個縣、巿的選情都相當重視,希望這次選舉能夠拿出最好成績,她認為這次選舉結果應比預期好。

李進勇及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等人指出,蔡英文昨與輔選幹部閒聊時,對中台灣的選情審慎、樂觀,期待這次選舉能夠力守濁水溪以南執政縣巿,並將勝選版圖推向大安溪以南的台中、彰化等縣巿。

張麗善說,過去九年雲林縣家戶所得下滑速度全台最快,人口外流近四萬人,幸福指數調查墊底,鄉親期待雲林要改變,擺脫發展困境泥淖,她為雲林縣提出扎扎實實的發展藍圖,已獲大多數縣民認同、支持,對打贏這場選戰充滿信心。

張麗善表示,鄉親會用選票打破惡質選風、拒絕污衊雲林的競選團隊,用選票支持她所提出建立一個尊嚴、信任、專業的大服務政府。她承諾,未來雲林的公務員只需為民眾服務,不再為特定政黨服務,她要讓雲林成為全民參與、全民服務、充滿競爭力的幸福城市。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回防斗六大票倉,對勝選充滿信心。(記者林國賢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回防斗六大票倉,對勝選充滿信心。(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