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溱質疑民進黨 緋聞黑函幕後黑手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則出示蒐證照片,指控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是黑函幕後黑手。(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則出示蒐證照片,指控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是黑函幕後黑手。(記者謝介裕攝)

2014/11/28 06:00

〔記者謝介裕、陳信仁/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天表示,陣營在查「睡人妻、傷天害理」文宣派報過程中,發現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許阿甘也出現派報現場,他懷疑民進黨縣黨部就是黑函的幕後黑手。許阿甘則駁斥林說法,強調林明溱陣營若持續胡說八道,將控告誹謗罪。

民進黨部駁斥 不排除告林誹謗

林明溱昨天上午召開「向黑函宣戰.南投人硬起來」記者會,他表示,陣營二十六日下午五時許,發現有人打算夾報「睡人妻、傷天害理」文宣後,立即報警處理。迄二十七日清晨五時許,在全縣十處派報場所,查到一萬七千多份文宣;其中,在埔里地區,也赫見許阿甘出現派報現場,林明溱陣營予以錄影、拍照存證。

林明溱指出,黑函雖有署名劉茗喆,但為何許阿甘湊巧出現在派報現場?他懷疑黑函發放與綠營有關,已在各鄉鎮市成立捉鬼大隊,不管印製或幫發,只要被競選團隊發現絕對依法究責,並呼籲選民唾棄黑函文化。

縣議員候選人許阿甘表示,拜訪送報生是既定行程,絕對與該文宣發放無關,若藍營再亂說話,她一定究責。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說,此事從頭到尾都與他無關,也不知事情的來龍去脈,不予回應。

劉茗喆昨也在律師陪同下至縣警局抗議,要求歸還文宣,民進黨縣議員林永鴻到場聲援,質疑警方行政不中立,要求警方出具查扣文宣的法律憑據。

縣警局強調,該批文宣係檢方在受理提告後,指揮警方調查並代為保管,只要文宣當事人出面證明為其所有且認定非屬黑函文宣,檢方裁示後即可發還,絕無行政不公與非法查扣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