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大台中/林佳龍 三個確定拚接棒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晚在大里區舉辦「大屯希望晚會」,現場湧進五、六千人,支持者聲嘶力竭高喊凍蒜。(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晚在大里區舉辦「大屯希望晚會」,現場湧進五、六千人,支持者聲嘶力竭高喊凍蒜。(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8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白天在蘇貞昌、蘇嘉全陪同下掃街催票,晚上則在大里舉辦造勢晚會,林佳龍提出「三個確定」,要讓過去施政更周延、讓進行中政策做得更好、讓未來市府更有效率、更便民;並允諾第一任市長任內讓捷運綠線通車,請胡志強市長放心交棒,也請市民一起改變,迎接希望的台中。

蘇掃街 酸胡選前才趕工剪綵

選戰進入倒數,蘇貞昌昨天陪同林佳龍在大里、霧峰掃街時,暗諷胡志強執政十多年,若有好政績應該平常就被看見,不該到了選前幾天才頻頻趕工、剪綵,可見平常在市民心中的分數並不高。

林佳龍的大里造勢晚會,現場擠進五、六千人,蘇嘉全助講時批評胡志強四年前說捷運要到大里,但現在不要說動工,連規劃都沒通過,支票已經跳票;四年來各項民調更是吊車尾,既然做不好,就換林佳龍來做。

林佳龍則認為,已經執政十三年的市長,沒政績只能在選戰中打負面文宣、抹黑,覺得很遺憾。他和太太都堅持正面選舉,走對的路,堅持帶給這個城市愛和願景,將此次選舉定調為「用希望擦去汗水,用笑容迎向未來」,相信選民會選擇走希望的路。

對台中好的政策會延續

林佳龍說,胡市長為了連任編織「不放心」的理由,但只要是對台中好的政策他就會延續。林並首度提出「三個確定」,要讓過去施政更周延、讓進行中的政策做得更好、並讓未來市府更有效率、更便民。

林佳龍並闡述說,施政更周延部分,已提出改良版公車補助,讓免費里程由八公里延長到十公里;零到六歲幼兒津貼、警察繁重勤務加給、六十五歲以上老人補助免費裝假牙,都是自己提出市府跟進,約聘僱人員、土地重劃,只要依法通過的預算都會繼續。

至於進行中政策做得更好部分,包括花博、捷運綠線、歌劇院等重大建設,保證會解決土地問題,把花博辦好,並開出第一任市長任內,讓捷運綠線通車的支票,也會全力支持歌劇院,配合時程,明年讓歌劇院加速營運。

未來市府更有效率、更便民部分,將會提升區公所功能,設置單一窗口,當選一定會保障公務員,賞罰分明、勞逸平均、升遷有制度。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晚在大里區舉辦「大屯希望晚會」,現場湧進五、六千人。(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晚在大里區舉辦「大屯希望晚會」,現場湧進五、六千人。(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