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走路工疑雲 綠批栽贓嫁禍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右三)指出走路工是對方奧步,將對黃姓男子提出告訴。(記者林國賢攝)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右三)指出走路工是對方奧步,將對黃姓男子提出告訴。(記者林國賢攝)

2014/11/28 06:00

〔記者陳燦坤、林國賢、廖淑玲、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長選舉爆發走路工疑雲!民進黨前晚造勢晚會後,傳出有民眾收到五百元走路工,警方循線逮捕負責發錢的黃姓男子與六名收錢男子,均坦承犯行,黃男供稱個人行為,檢方訊後聲押黃男,其餘六人請回。

綠營將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則譴責此事是「自導自演、栽贓嫁禍」戲碼,今天將控告黃男意圖使人不當選。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強調,黃姓男子不是黨員、從未到過他的競選總部、沒有參加過綠營造勢活動,這回突然出現,就鬧出走路工事件,「事有蹊蹺!」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則表示,只有光明磊落的勝利才能無愧於每張選票、累積雲林前進的力量,相信司法與人民將制裁賄選的人。

六人各收五百 發錢男聲押

昨天上午西螺警方掌握情資,指民進黨前晚在斗六舉辦造勢晚會,有人涉嫌發放「走路工」,循線於崙背鄉找到被指收到走路工的李姓男子,他坦承收到五百元。隨後根據李男供詞,至崙背鄉找到涉嫌發錢的黃姓男子。

黃男表示,當晚他發走路工每人五百元,共發出三千五百元,警方昨天找到六名涉嫌收錢的男子,還有一人未到案,到案者均坦承犯案;檢察官複訊後,除黃男涉案部分還有待釐清,其他人均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