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輔選 宋楚瑜喊票留親民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晚出席造勢晚會,推薦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記者叢昌瑾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晚出席造勢晚會,推薦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記者叢昌瑾攝)

2014/11/27 06:00

藍綠對決是假議題

〔記者周思宇、朱則瑋/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在台北輔選時表示,選舉藍綠對決是個假議題,盼選民超越藍綠,票留親民黨。他並批人民普遍不滿執政當局,呼籲執政的國民黨重視民生、依循三民主義,「人民最大,而不是馬金最大」;他也呼籲民進黨要實事求是,追求真正的民主、進步。

親民黨昨晚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珊珊、林國成、洪士奇、何啟聖、陳蓋武及王小玉等出席,宋楚瑜並將鑰匙遞給黨籍議員候選人,象徵前進議會。

針對政治情勢,宋楚瑜說,選舉藍綠對決是個假議題,不是支持國民黨就是賣台、支持民進黨即是台獨,關鍵是找回台灣民主價值、重視民生、基礎建設以及青年就業等現實問題,「務實而不是務虛」。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表示若勝選將把「市府路」改為「經國路」,宋楚瑜強調,是「路線、價值問題而不是路名問題」,是否遵循蔣經國路線、重視民生才是最重要。

宋楚瑜昨天到宜蘭縣大同鄉,為親民黨在宜蘭唯一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縣議員候選人陳傑麟站台助選時,也對此表示,如果蔣經國先生在世,絕不會讓台灣油電雙漲、原住民未受照顧等,搞得民不聊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