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掃街 黃昆輝籲給台聯機會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二)昨日陪同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二)昨日陪同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2014/11/27 06:00

發揮顧台灣精神

〔記者蔡淑媛、張菁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分別陪同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張烱春、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聖硯及沙鹿、清水、梧棲區市議員候選人陳年添掃街拜票,台聯在台中市共提名五席議員,黃昆輝呼籲選民給台聯一席機會。

黃昆輝與台聯台中市黨部主委高基讚、前立委劉國隆陪同市議員候選人掃街。黃昆輝表示,台聯在立院雖僅三席立委,卻是關鍵席次,發揮顧台灣的精神,中央有立委,地方也要議員,這次全台共提名四十一席,人數不算多,但較以往十二、十三席大幅成長,盼民眾牽成。

黃昆輝也說,台聯在台中市提名五席,在中國高喊一國兩制統戰台灣時刻,台灣需要台聯在基層做急統煞車板,捍衛台灣人民權利。

面對選戰最後關鍵,黃聖硯表示,將透過持續掃街以及舉辦說明會,爭取選民認同。陳年添則說,即日起到廿八日晚上,前總統李登輝將與他一起用電話向選民拜票。

針對北市選情激烈,黃昆輝受訪認為,現在選情底定,應是柯文哲勝出,這是平民革命的成功,打破跨海政商結構,即使國民黨在選前仍繼續使用奧步,也難以改變。

黃昆輝也說,如果柯以在野大聯盟入主台北市府,只要好好建設,台聯會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