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選柯好玩一天 痛苦四年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昨日前往正義國宅拜票。(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昨日前往正義國宅拜票。(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27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週因舉辦大遊行缺席首場公辦政見發表會,於昨日出席第二場。連將訴求對象瞄準年輕族群,他說,自己常被年輕人當面挑戰,為何要把票投給連,而非對手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我想說,柯先生也許是台灣社會不滿的出口,但很可惜,他不是解決台灣社會問題的出路。」

強調發洩怨氣 不會換來轉機

連勝文先是花了十多分鐘批評柯文哲,再開始陳述政見。連說,柯很會批評政府,但端不出解決辦法,這也是很多父母願意投票給連的緣故,他們經過二○○○年之後的八年冤枉路,深深為台灣的困境感到憂慮,不願台北多花四年踏上不確定的未來。

連強調,發洩了怨氣,不會換來轉機或契機;但如果要的是台灣快速成長的契機,就要選擇連勝文。「好玩一天,痛苦四年!難道,這是我們所希望的明日台北嗎?」

連勝文會後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最近包括推出「台北明天過後」廣告,以及剛剛政見發表,是否較之前主要訴求藍軍基本盤支持不同,改為主打年輕族群?連回應說:「我們對所有不同背景或工作行業的人,都是同樣的訴求。」

選後將捐出選舉補助款

此外,針對週刊爆料連勝文選前將再出招捐出財產,連勝文昨在拜票行程中澄清表示,指他是要將一票三十元的選舉補助款捐出來做公益。

近來勤走藍營票倉大安、文山區的連勝文,昨再由馬總統三姊馬冰如陪同走訪正義國宅。連表示,他是來看看老朋友,他第一次選黨代表的時候就在這裡,開票的結果很好,所以投票之前再回來拜訪老友,請他們幫忙多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