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週衝刺/親民黨造勢 宋續上電視助攻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四)昨天到台中市為所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四)昨天到台中市為所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24 06:00

〔記者邱燕玲、蘇金鳳/綜合報導〕選前最後一週,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昨表示,親民黨昨天已在台中市舉辦聯合造勢活動,本週將在台北市、新北市舉辦聯合造勢活動。

至於黨主席宋楚瑜的行程,劉文雄說,由於宋上電視接受節目專訪的效果不錯,因此選前最後一週再安排兩家電視台專訪,談談選舉最後的關鍵時刻;選前最後一天目前並未安排行程。

宋楚瑜昨在台中為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站台時表示,此次選舉可以感受到「人心思變,民心望治」,台灣現在的問題,不是藍綠問題,而是領導人執行力的問題。他說,台灣現正進行第二次寧靜革命,要改革資源分配的不公平,要照顧到中低收入戶、中小企業、中產階級及青年人的「三中一青」。

他並痛批國民黨無法處理食安問題,還推給地方政府、還怪前朝,老百姓連吃一口飯都不能獲得安全保證,人民當然會有很大的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