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新竹拜城隍 柯讚林智堅「我的分身」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二)夫妻,昨與柯媽及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左)前往城隍廟上香。(記者蔡彰盛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二)夫妻,昨與柯媽及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左)前往城隍廟上香。(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24 06: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竹市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夫婦昨天返回故鄉新竹市,並與柯爸柯媽及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前往新竹都城隍廟上香,祈禱選舉順利成功。柯文哲並盛讚林智堅做事認真、誠懇,「在這樣的新時代做事,就是要給這樣的年輕人一個機會!」

許明財也到城隍廟上香

無獨有偶的是,國民黨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昨天進行單車拜票,行程中也到新竹都城隍廟上香祈福,同時向城隍廟小吃攤商逐一拜票。藍綠兩軍搶攻城隍廟和東門商圈基層選票意味濃厚。

柯文哲說,在這種新時代,應該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林智堅做事誠懇認真,「事實上,林智堅等於是我的分身!是他代替我出來選新竹市長的!」

林智堅說,柯身為勇敢的新竹人,正在首都選戰對抗一個龐大的威權體制,大家都在關注台北市能否改變的同時,也希望更多新竹市民能把握這個改變的機會,「台北市要改變!新竹市也要改變!」他呼籲台北市民挺柯文哲,新竹市民投林智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