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吳志揚團隊貪腐 鄭文燦簽陽光公約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左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左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記者陳慧萍攝)

2014/11/20 06:00

〔記者陳慧萍、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中常會昨天下午移師桃園,全力為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拉抬聲勢。在黨主席蔡英文見證下,鄭文燦除了簽署掃除黑金的「桃園陽光公約」,更史無前例在當選前就簽署「市長辭職書」,向選民承諾,未來若副市長涉及貪污,他將負起政治責任辭職;對照現任桃園縣長吳志揚的副手葉世文收賄被押,諷刺意味十足。

承諾副市長涉貪就辭職

蔡英文表示,鄭文燦宣誓謹守清廉,希望桃園市民能因此體認到民進黨是有決心、有意志力的清廉團隊;桃園是民進黨艱困選區,但是她實地走訪,發現桃園選情比想像熱很多,民進黨有贏的機會,一定要全力求勝。

蔡英文昨天上午也陪同鄭文燦及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連趕蘆竹、大園、觀音及新屋四個行程,全力衝票。

「連續兩個副縣長出事情,可見這個團隊一定是有問題。」蔡英文火力全開,直指吳志揚的兩個副縣長李朝枝、葉世文接連深陷弊案,質疑國民黨團隊在桃園升格為直轄市以後,要如何帶領桃園走向一個有格局的直轄市?呼籲桃園選民透過這次選舉,讓桃園可以有一個改變的機會。

她強調,這陣子走訪全國輔選,發現國家沒有進步,大家都很沉悶,國民黨執政從中央到地方都做不好,民眾找不到投票給國民黨的理由。反觀民進黨執政的地方縣市,民眾滿意度都在前幾名,鄭文燦是民進黨培養中生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人選。

蔡英文說,民進黨不反商、不反對建設,只要對人民有利,不是獨惠財團就好,好東西就是要做。她非常贊成鄭文燦所提航空城計畫理念,但推動過程要透明、公開,因為政府施政不能黑箱作業,民進黨會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