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發經濟牌 訪高希均、拜會台塑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前往台塑大樓拜會,逐層向台塑員工懇託。(連勝文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前往台塑大樓拜會,逐層向台塑員工懇託。(連勝文競選總部提供)

2014/11/20 06:00

〔記者陳彥廷、盧姮倩/台北報導〕繼前天拜訪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之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再主打「經濟牌」,先拜訪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針對台北市經濟議題會談,再前往台塑大樓拜會,逐層向台塑員工懇託。

連勝文昨早拜訪高希均,會後被媒體問到是否主打經濟牌想喚回中間選民?連否認說,「我想不是經濟牌」,主要是過去數月、尤其中韓簽訂FTA後,民眾關心、詢問經濟議題的email、信件與電話暴增,憂慮十一月二十九日「出現不可預測的未來」,所以希望在這方面多加強,讓選民放心,自己未來一定能把經濟的工作做好。

高希均昨在會中提出打造台北市成為新GNP(Good Nest Place)「高品質的優雅首都」之理念,他也期許台北市成為充滿活力、創意的城市、具世界水平與族群融合的城市、市民嚮往的高品質優雅首都。

連勝文下午前往台塑大樓拜會台塑集團高層,因總裁王文淵不在,由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陪同向員工懇託,台塑辦公室門外也貼上「祝連勝文先生高票當選」力挺。

連勝文表示,來台塑拜訪一些過去就認識的老朋友,也對台塑公司這麼多年來對台灣與對台北的貢獻表達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