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信良:年輕人出來投票 柯P穩贏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前)昨晚出席一場籃球音樂會,柯一身短褲球衣,和「灌爆權貴隊」進行鬥牛賽。(記者廖振輝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前)昨晚出席一場籃球音樂會,柯一身短褲球衣,和「灌爆權貴隊」進行鬥牛賽。(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01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晚邀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到競選總部座談,許信良肯定地說「柯文哲一定會贏」,許指出,目前柯與連勝文民調是四十二%比二十九%,以七成投票率計算,柯真正的得票率約六十%,而傳統泛藍選民支持連的約六成,支持柯的約兩成,只剩兩成民眾未表態,因此不太可能會發生藍營歸隊。

許信良認為,三十歲以下年輕人,柯對連的支持比是六比一 ,柯最大優勢是年輕人,年輕人只要投票 ,「柯P穩贏啦!」柯此次參選最正確的戰略,就是不加入民進黨,因為北市選民結構藍六綠四,這六十%就包含外省人、拿政府薪水的軍警公教、經濟選民,還有地方派系等。

許表示,很多公教人員的大安文山區,柯能大幅領先,因為柯自己就是公教人員,對公教人員而言,柯是自己人。

柯:這場選舉 台灣政治的重開機

柯文哲則認為台灣政治最大問題就是藍綠惡鬥,還引用「龜兔賽跑」的故事比喻說,兔子一直看著烏龜,但烏龜只看著遠方目標,一直爬到遠方去,「民進黨有點像那隻兔子,心裡想著只要國民黨繼續爛,我就贏了。」他以無黨籍參選,把這場選舉定義為台灣政治的重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