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感謝市民支持 胡志強:勝選信心依舊

2014/11/01 06:00

〔記者唐在馨、張菁雅/台中報導〕本報最新台中市長選舉民調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大幅領先現任市長胡志強二十個百分點。林佳龍表示,一連多家媒體所做的民調都顯示自己的支持度大幅領先,甚至還有擴大的趨勢,他要先感謝市民的支持,承諾將用「謙卑」及「戒慎恐懼」的態度打贏這場選戰。胡志強則重申,最重要的民調是十一月二十九日投票日,他依然有信心勝選。

林佳龍昨天表示,民調數字顯示市民已經決定要換新的市長,讓城市有更好的發展;另外,這也顯示對手在這半年來動用大量行政資源的不公平競選手法,不僅沒有產生作用,甚至起了反效果。

林佳龍說,他不會因民調領先就放鬆,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在十一月二十九日出來投票,並齊心齊力加強反賄工作,避免對手陣營因選情告急而產生買票的情形。

胡志強競選總部副執行長陳雪慧則指出,未表態選民一直以來都很高,這是總部最關心的地方,爭取隱性選民將是最後二十八天的重點,更何況受訪的民眾不見得就是投票的選民。

陳雪慧表示,民調落後,有很多種解讀,對總部來說,將會讓支持者空前的團結,前幾天也有媒體公布民調,之後總部接到支持者鼓勵的電話多了三成,主動要來幫忙的志工也變多。

陳雪慧說,胡志強和競選團隊都會更加倍地努力,在許多項全國第一的政績基礎下,胡志強會在最後階段展現出他博感情、最真誠的一面,讓未表態的選民出來投票,而且投給胡志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