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估中市穩定領先 民進黨拚府會雙贏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右一)昨呼籲選民堅定投票意向,不要被選舉奧步矇騙。林佳龍(右二)也表示選情穩定,要拚「府會雙贏」。(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右一)昨呼籲選民堅定投票意向,不要被選舉奧步矇騙。林佳龍(右二)也表示選情穩定,要拚「府會雙贏」。(記者唐在馨攝)

2014/10/31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選舉倒數三十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及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蘇嘉全,昨天與多位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召開記者會。蘇嘉全表示,目前台中選情穩定領先,但要預防四年前「一顆子彈」的奧步出現,選民一定要「不為所動」,十一月二十九日,投給原本心儀的人選。

蘇嘉全:慎防奧步 堅定投票意向

四年前首屆大台中市長選舉,民進黨提名的蘇嘉全對上胡志強,綠營原本對選情相當樂觀,但選前之夜,爆發連勝文助選突遭槍擊事件,舉國譁然,第二天開票,蘇嘉全小輸胡志強三萬票。民進黨一直認為,這個事件改變了部份選民的投票意向,並且是造成胡志強最後險勝的原因。

林佳龍:議員席次 起碼衝上28席

由於林佳龍民調持續領先,蘇嘉全因此在昨天向台中市民喊話,要大家堅定投票意向。林佳龍也與議員候選人高呼「團結、勝選」、「改變台中」等口號。林佳龍說,市長選情穩定,可望連帶造成綠營的選票增加,這也會讓議員的席次有機會增加。民進黨現在廿四席,他評估有機會「起碼衝上廿八席」,達到「府會雙贏」。

林佳龍並強調,選前會加強基層拜票,各項政見訴求,包括居住正義的社會住宅、公車十公里免費、舊都市的更新等等,強調「胡志強做不到,林佳龍來做」。

國民黨:選舉奧步 不知誰有前科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昨則反駁蘇嘉全的說法,強調「不知道誰有前科用奧步、會賄選?」國民黨對議員的席次有信心,「泛藍絕對會過半」。至於市長的選舉,國民黨也有信心,十一月二十九日,胡志強市長會連任。

胡志強競選總部也說,胡民調落後是受到食安事件的影響,但未來關鍵三十天,胡有信心贏得選舉。

胡總部強調,台中市合併升格以來,胡志強花了許多心力,解決原縣區的需求,相信雖然對手不斷惡意攻擊,但胡志強會用政績獲得最後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