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30 小英下達動員令

選戰倒數30天,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右三)昨在中常會下達動員令,並與桃園縣長候選人鄭文燦(右四)及中常委等一同穿上大選戰鬥風衣,一同呼口號造勢,展現必勝決心。(記者劉信德攝)

選戰倒數30天,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右三)昨在中常會下達動員令,並與桃園縣長候選人鄭文燦(右四)及中常委等一同穿上大選戰鬥風衣,一同呼口號造勢,展現必勝決心。(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30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三十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率中常委及黨籍幹部,穿上灰色的「戰鬥風衣」召開記者會,宣示「決戰三十、贏回台灣」,吹響選戰號角;蔡英文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體黨公職整軍作戰,全力衝刺,不只是民進黨贏得勝利,也要為人民贏回一個「可以放心吃、安心生活」的好日子。

盼將台灣帶回正軌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邀請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專案報告「選前三十天選情會報」,蔡英文會後率中常委及黨籍幹部舉行記者會,向全體黨公職精神喊話,要求全黨總動員,所有的黨公職、中央與地方黨部人員堅守崗位,全力配合輔選,「每一張選票,每一個席次,都要極力爭取」。

蔡英文強調,這場選戰,不只是民進黨的輸贏,更是徹底改變台灣地方政治的機會,民進黨呼籲所有對台灣的未來仍然抱有希望、熱愛這塊土地的國人,能和民進黨一起把台灣社會的正面力量集結起來,用選票告別黑心、無能和不負責任的政治,把台灣帶回正確的軌道。

因應各地賄選傳聞不斷,蔡英文也要求各競選總部成立「反奧步小組」、律師團,各地監票系統的組訓演練,也應儘速並且加強,務必杜絕任何干擾選舉公正的情形。

據轉述,蘇嘉全在中常會報告時,特別提及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年輕有爆發力」,雖遭受綠營分裂參選的挑戰,但最新民調只落後國民黨現任市長許明財約六個百分點,若二人對決,林甚至領先許明財,只要綠營選票歸隊,新竹市選情「可以期待」。

而在選情相對落後的桃園市,據轉述,昨天也出席中常會的市長提名人鄭文燦當面向蔡英文報告,內部民調目前只落後對手吳志揚六%,情勢有利,籲請黨中央進駐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