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改編廣告 連營要提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出席站前地下街10週年慶餐會,尋求支持。(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出席站前地下街10週年慶餐會,尋求支持。(記者王藝菘攝)

2014/10/28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拍食安廣告,強力宣示「千萬不要挑戰我連勝文的決心」,但該廣告後來被剪接為kuso版,內容成了「千萬不要挑戰我連勝文的黑心」,並由「靠北勝文」帳號上傳到網路。連陣營昨聲明,該網友涉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要對網友提告;「靠北勝文」則反譏,該影片點閱率比連勝文官方廣告高,連陣營才是意圖使自己不當選。

「靠北勝文」︰連營永遠都是怪別人

「靠北勝文」臉書粉絲團昨發聲明說,很意外有這麼大的力量使連勝文不當選,並指該影片點閱率比連勝文官方廣告高,「到底是誰意圖讓連勝文不當選」、「你(連)要不要好好思考自己拍攝內容,我才覺得連陣營意圖使自己不當選,要不要也告自己?」

「靠北勝文」則說,這支影片做出來有人會當真?大家都當笑話看吧!連陣營永遠都是怪別人。

「靠北勝文」還說,連陣營一直沒弄清楚網路生態,為什麼年輕人一面倒反他,而且連永遠只會替反對他的年輕人扣帽子,動不動就說人家是柯營網軍、綠營網軍,笑死人。

連陣營表示,網友此舉已經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還涉誹謗罪等。

連陣營說,網友改編影片內容完全捏造,明顯會誤導民眾;且盜用影片,剪接竄改內容,甚至移花接木配音,而影片最後還引用國民黨黨徽及署名連勝文三個字,已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