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任優勢+建設牌 吳穩紮穩打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記者李容萍攝)

2014/10/26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目前與新北市並列為藍營六都選情穩定領先地區的桃園市,對國民黨而言,由於這場選戰本身就具備制高點的優勢,因此採取穩紮穩打方式,以固守藍營這塊北台灣的重要地盤。

儘管綠營來勢洶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御駕親征,親任民進黨桃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競選總部主委一職,藍營方面幾乎無感受敵,甚至可用一片樂觀形容。

藍營人士表示,蔡英文雖然是一級的天王人物,但畢竟地方選舉還是要看候選人條件,吳志揚無論學經歷、行政經驗,還具備現任優勢,都遠遠超過鄭文燦,雖然這幾年桃園幾項交通建設尚未完成,但也已經在高速進行中,對吳志揚有加分效果。

因此,國民黨除由兼任副主席的前桃園縣長、新北市長朱立倫回巢輔選加持,鞏固既有優勢,也大打航空城、桃園捷運等建設牌利多,評估可謂勝券在握。

藍委︰食安風暴恐壓低投票率

不過,桃園縣的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提醒,雖然打贏選戰不是問題,但還是要注意投票率的問題,而且她擔心最近的食安問題多少有些影響,雖然桃園多數人支持吳志揚,在民調受訪時也表態,但在投票日當天卻不見得會去投票,甚至部分支持者可能認為吳志揚反正一定當選,就沒有走進投開票所的動機。

她說,投票結果不必然與民調數字相符,在未來剩下的三十多天,催票就是重點,國民黨必須拉高投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