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地瓜事件/ 連營批抹黑 柯︰沒看過不評論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記者張嘉明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左)。(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21 06:00

〔記者郭安家、涂鉅旻/台北報導〕網友黃怡華前日於網路爆料,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十六日參加創世基金會活動,買愛心媽媽的地瓜後,又丟入垃圾桶。連營昨開記者會公布當天影片反擊,指連隨扈提著裝有地瓜的塑膠袋離去,沒有丟掉;而該爆料者又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公民顧問團成員。連批評,柯先生跟柯陣營的手法是造假、抹黑最負面範例。柯文哲說,他沒有看過,不想評論什麼。

柯文哲昨參加陣營婦女部活動受訪則說,選戰到最後不免會有攻防和批評,應儘量節制;他沒有看過,不想評論什麼。至於黃怡華是柯營公民顧問團成員,柯文哲說,選戰儘量正面,「就算人家跟我講,我不會拿出來講,深呼吸放輕鬆,儘量往正面方向移動」。

柯營公民顧問團團長紀政發出聲明表示,請連陣營不要將市民心聲的抒發引申為選舉攻防操作。柯營發言人潘建志說,柯辦不曉得該事件,也不會操作地瓜媽媽當網軍。

黃怡華︰只想告訴連 弱勢媽媽心聲

黃怡華十八日於臉書說,她們團隊一位單親媽媽跟著創世活動去賣地瓜,不料,連一個轉身把地瓜丟進垃圾桶裡。黃怡華昨天於臉書說,她不是當事人,只是想告訴連勝文她們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